土豆有个孙朴两人撕名牌的混剪,对比真的很明显,这俩人风格差异太大啦,park是特别会利用游戏规则是真的用技巧策略头脑在撕,当然他自己体力方面的实力也非常强,最后对光洙和gary二对一毫不落下风而且绊gary的时候有考虑到对方腰伤是拉住对方让他慢慢倒下去的,又细心又聪明,大白就是一身力量就是干的类型,体型力量上的优势完全没有利用起来,最后居然是被陈建洲撕下来的啊,而且他臂展不是特别长么可是撕名牌的时候完全没看出来这方面优势,抓住名牌的时候也是整个抓住中间没有抓住角落所以尽管力量很大但是撕半天没撕下来看得我特别着急啊,不知道下回上会不会吸取教训多学点技巧再上。

park感觉干什么都特别喜欢用策略,他访谈里说他会根据对手视频研究对方然后开始计划怎么分道,好像在预赛里也有有意识地控制实力找最有利的决赛道次,但是大白就是预赛就尽全力游,就是用实力碾压一切,这俩人风格特别有意思,对比看着也很有趣啊。感觉今年park里约预赛失利就是像他自己说的太久没参赛对对手们不太了解,感觉他大意了,或者说这次采用的策略有误。俩人风格各有好处吧,不过大白那种全方位碾压对手的风格会看着特别爽,park的用头脑比赛如果能够体会出来的话也会特别有趣,觉得他真是太聪明了,难怪能用并不优秀的身体条件开创出自由泳的亚洲时代。顶级运动员果然都不是简单的人啊。

评论(21)
热度(28)

© 光阴熙乐 | Powered by LOFTER